screen00138.jpg

經過深思熟慮, 決定先從最重口又能看見''新世界''熊孩子--奏人...開始接受大波蘿的調教。

感覺通過三十章的洗禮後,貌似被開發出''M''性格了。

一開始是邊玩邊跟螢幕頂嘴,但之後越玩越能接受、越來越享受吸血(絕對要戴耳機) 

也挖掘出奏人的萌點(哭哭時好可愛喔!~~~來姐姐這裡有糖吃喔!~~~我要改名叫テディ)

厄...坦白說奏人線玩到最後讓我感到蠻無聊的,有種鬼打牆感,幾乎每章都惹他發瘋,到最後都膩啦 

CV是和艾倫相同的梶裕貴喉嚨有痰很用力吐,當他咆哮''五月蝿い五月蝿い五月蝿い五月蝿い''時我整個~

想叫米卡莎來想辦法塞住他嘴巴啦!!!!咆哮聽久了我耳朵有點痛的說,中途只好拿下耳機休息。

*小森姑娘在奏人線整個超級M(打這篇時已跑完禮人體驗不同的小森妹子),我....都有點想翻白眼有沒有( ゚皿゚)!!

不過~當我跑完三種結局&天堂篇後整個超滿足的,結尾後勁很強很病 (內含一些劇透)

screen00142.jpg  

「用說的你不懂的話,果然好像調教調教你的身體比較好ㄋㄟ」

小森妹子從這裡開始就逃不出熊孩子的手掌心了有沒有!

下次請記得烤土司不要讓他''等''(乾脆不要烤直接夾糖果),因為會變成像醬子:

 等等!!!才在dark第一章就有那麼刺激的醬好嗎???

screen00143.jpg  

 嚴重的話可能會被他關起來放火燒死你也說不定,你看每個結局兄弟都全滅!(至少留一個當奴才麻...)

so人真是不可貌相,注意路邊抱著玩偶的可愛少年(有黑眼圈更要避),還珍惜生命的話就遠離他

 

screen00148.jpg  

這孩子因為某原因擁有許多栩栩如生的人偶,後來知道這些人偶的來源後,整個人 。。。

接下來直接講重點....

 

奏人會有如此''病''的性格幾乎都是因為他老媽''コーデリア''(得不到老公寵愛的下流女人,已經死亡

*原因在禮人線有說明)

同時她也是綾人和禮人的母親

他們的老媽貌似都不太關心他們,整天跟別的男人搞上....就算是在孩子面前也不在意。

這樣缺乏溫暖又不正常的環境怎能不病呢??

奏人很討厭被無視拋棄的感覺,那怕只有一點忽視...

他希望女主把他看得最重要,不許對他以外的人事物感興趣,於是把小森給催眠之類的,讓她永遠屬於自己的。

最後有暗示小森的心臟是コーデリア的,血很好喝可能就是這個原因。

在其中一幕的回憶就能得知, コーデリア根本把奏人當成''垃圾桶''

凡是她玩膩的男人都直接依賴給奏人''處裡'',也就是拿去做成''人偶''。

所以那些人偶都是真材實料....... 

 

關於玩偶テディ,好像從小就帶在身邊了,彷彿就像是取代雙親的最重要存在,非常寶貝它(肚子裡有母親的骨灰...)

 

也難怪當テディ被小森不小心踢了一下,

奏人就大發雷霆(現在回想果然還是很可怕啊.....Q Q)。

還有一次テディ不見了,他整個人已經完全發瘋到滿點了阿!!!!!!!!!!!!!!!!!!!!

還好眼鏡格格 提早幫小森找到了,不然小森姑娘的下場大概很慘.....

至於為啥不見....是綾人搞的鬼啦XD~好像是因為奏人偷吃他的章魚燒(?)

我比較好奇奏人後來有沒有去''懲罰''綾人@@

 

 

screen00175.jpg

這張我覺得好萌,雖然他給女主一朵染了他的血的...................

screen00180.jpg

生性敏感,十分容易哭(連綾人都受不了...)。可是我超愛他哭的 ,即使哭之後大多是暴走啦.....

screen00183.jpg

這個彎腰姿勢也很妙(?),話說不會酸嗎??????????

 

screen00206.jpg

絕對不能帶他上街,因為會發生殺人案。。。 

有路人把他的テディ給撞飛了,激發他的殺人神經啦~~~~~

 

 

screen00209.jpg

「請去躺別的床,我不可能讓唯睡你旁邊不速嗎!! 」

結果後來小森乾脆回家休息了....阿修大哥你是有多愛睡啦~委屈你囉 

 

 

screen00233.jpg

連洗澡也不得安寧.....在奏人線這兩人常來串場,姊姊我其實很興奮 

導致我無節操地說''來吧我們去私奔''XD

 

 

 

screen00251.jpg

為了表達自己對小森的心意,便把テディ給燒光光了。 

我們要感謝テディ的犧牲~~~~~

 

 

*結局:我可以直接寫END2嗎??

 

三個結局中我比較喜歡2!!

小森外掛開超強,因為奏人不在身邊時感到很寂寞,就投入其他兄弟的懷抱玩吸吸=  =

即使她是真心愛著奏人,她卻認為醬子才能消除不安.....(but你不怕血被吸光光嗎??????????)

咬痕那麼明顯到處都是,奏人當然會發現.....

為了賠罪,小森願意為奏人做任何事~

竟然決定去...殺死其他兄弟 

其過程簡直魔女附身阿~~~~~火在學校放真的大丈夫????

 修哥你好可憐因為愛睡覺無防備地...被秒殺啦!!!! (五個最容易下手的一個XDD)

眼鏡格格是被下藥然後被刀刺刺刺!!!還加碼燒掉!!!

綾人和奏人被騙去學校的倉庫吸血,被小森關在裡面燒燒.....

至於スバル....在樓梯跌落下來(!!XD),然後被刀狂刺WWWWW

 

 

整個過程我一邊笑死,小森你也從奏人那學到了此密技嗎 

 

screen00391.jpg

作為END1日後談的天堂篇是絕對要開來看的!!!這裡的熊孩子莫名有點萌~~

害羞啥的萌到我了 

原來在滿月時真的可以飛起來喔..... 

因為小森說某條街在天上看起來很美麗,奏人就吃醋了~決定要毀掉那條街

不要隨便挑一條街毀滅阿你們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