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憐司格格食玩幸福滿滿花癡全開格格嘴巴是毒了點、要求別人高了點、但很溫柔的喔 

 

【逆巻レイジ】

*以下參考wiki*

cv:小西克辛

學年:高校3年生

排行:次男(兼差執事的次男,大家的爸爸)

年齡:18歲

生日:8月29日

星座:處女座(龜毛)

身高:183cm (完美!)

體重:67kg

血型:O型(不科學!!明明就是A)

喜歡的食物: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興趣:收集餐具   *豆子追加:研究開發藥、抽鞭子OR被抽 、喝茶、下廚(一級棒歐)

❤豆子食玩評價:★(很明顯的私心請不要太在意歐)

簡短評語:真心守護妳的刀子嘴豆腐心執事深情男子

【前言

格格是我第三個攻略的禮人是第二個(人家懶得寫他了)

 

可能是因為修哥的關係,日本妹子似乎不怎麼喜歡眼鏡格格.......

沒關係格格我喜歡你啦!!!  忍耐前面的熊孩子和變態M人後,我覺得接著攻略眼鏡格格真是太好了。

被治癒了有沒有!雅撒西~~(那充滿娛樂的吸血聲就.....笑笑而過)

小西你根本變''大西''了,剛開始聽到那麼大力''酥酥''的聲音,整個人笑翻了!! 越後面好像有比較好一點(?)

好險吸的次數不是很多,不然我會笑到抽=  =''

不過正因為吸的次數少、懲罰的次數也少(貌似真正抽鞭子只有一次),能讓我感覺得到他是愛小森的,對我來說憐司線甜到我

基本上只要不跟修哥搭話就沒事了,很好搞定的感覺

不像熊小孩用不擇手段將女主圈住、變態M人一直逼女主脫脫~說一堆甜言蜜語卻讓人感到不實際。跑完他們後我好缺砂糖!

比起一直吸血我更想多看有意義的劇情.....雖然官能享受是很棒的拉。

眼鏡格格的劇情比起其他人時間點較有連貫性,和女主情感的描述感覺也比較清楚明白,珍惜小森的感覺好棒。

我大喊:這就是人家所追求的吶!!!  

 

 

【心得感想

 

憐司充分展現出他的毒舌,很愛對女主惡言相向、捉弄她。

例如:明明是一杯普通的紅茶,卻騙小森說這是一杯含毒的藥 (女主表示: )

但基本上真的很少做出傷害女主的行為。

 

screen00009  

有天格格心血來潮給小森看他的收藏品,麻~就是很漂亮的盤子。

結果小森不小心手滑打破了,心想''一定會遭到嚴厲處分吧''....沒想到憐司意外地沒有生氣。

「哼哼......沒錯。我對不完美的東西沒興趣。」

 

 

screen00010  

「總之,我想要消除對連禮儀都不懂的礙眼的存在......就只是這樣而已。」

對於各種要求都高的格格,十分不滿女主的用餐禮儀,決定教她正確的禮儀。

這裡我就在想說,格格你啥時才要對我出手呢?????我的血很甜不是嗎??????怎麼那麼淡定還花心思開禮儀課呢????

  

後來格格跑來小森房間喝茶(為啥特地來我這喝茶?? ),我就覺得一定是來吸吸對不對呢!!

突然要女主不要動一定是對不對~~~

.....只是幫忙調整衣領而已有沒有那麼仔細!!!!! 

格格竟然如此控制節操!!好棒棒><

可是要是惹他生氣的話,會拿鞭子抽你的,最大的禁忌就是''和修哥打交際''。

 

好了該認真寫感想不要廢話那麼多  

憐司線有透漏,小森的爸爸是吸血鬼獵人並且跟格格認識蠻久的(!)~

格格曾經委託小森爸爸去殺死他和修的媽媽''ベアトリクス'',理由好像跑完修哥線會更明白吧?(我現在還沒跑修)

大概是不滿ベアトリクス較不關愛明明各方面都比''修''優秀的自己(能算是對媽媽鬧彆扭嗎?????因為老是只關心修哥哥而吃醋... )

小森爸爸任務達成後,憐司趁老媽還沒斷氣時趕到現場,本想看見痛苦死忙的她....沒想看到的是~

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、邊安詳合目的ベアトリクス。「終於....能被你殺死了...我....一直等待這一天....謝謝你~我就知道優秀的你可以做到」

其實憐司的努力媽媽都看在眼裡,同時心裡也很愛他,最希望被他親手殺死(對永生的吸血鬼來說被親愛之人所殺是件最美妙的事)

到底為在表面上啥比較寵(?)越來越懶的修哥....咱現在還不太清楚。

憐司因為眼前的情況不如預期所想要的,痛下決心''一定要讓老媽復活,再次親手殺死她、看到她痛苦的樣子...''

這思考方式還蠻''人性化的'',人類是為恨而殺、吸血鬼是為愛而殺。

該不會是從這之後就迷上開發奇怪藥品了吧?

從那之後格格就十分專心開發''蘇生藥'',能讓老媽復活的藥.....

不過他也是有可愛的地方的,就是做料理時很認真 

有次綾人拉著小森去偷看格格做料理的樣子,綾人覺得那樣認真的樣子很好笑(=  =.....)

當然格格發現後就決定要懲罰兩人,可是綾人卻給我逃走嘞(哭笑不得...該說這隻野良貓很可愛嗎)

原本想說又會被抽鞭子了嗎?????沒想到竟然!!!!

餵我一口義大利麵 

screen00088  

格格餵我人家快把持不住了!!!!!!!!!!!!!!!!!!!  別露出那麼可口的表情>/////<

我看見了一個好男人在我面前!!小森快點嫁了~~~~~~~ 

 

screen00098  

這是第二次吸的樣子,在眾人面前直接吸了~~宣示主權真是好樣的好帥的好臉紅心跳歐!!

(但人家還是忍不住笑噴螢幕了....)怎麼好像更大力 

 

 

有一天格格出去採買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的材料,因此拜託小森打掃他的房間,結果姑娘不小心看見了

格格的秘密研究''蘇生藥''開發日記 。。。禁不起誘惑的她翻開來偷看了,果然.....被正好回來的憐司

看見了,激起了腹黑眼鏡的''殺機'',想不到小森卻意外使出超人的力量戰勝格格!!

是的....那是體內的コーデリア即將醒來了,同時也因為她的甦醒讓格格和小森改變了對彼此的情感,可以說是''加深不少''。

雖然這女人真的很煩,故事後半她佔據了女主的身體,廢話還真是有夠多的.....  

 

她和リヒター(六兄弟爸爸的弟弟)的戲分算是不少呢...能快點從我眼前消失嗎???

コーデリア的屍體在被奏人燒成灰之前,拜託リヒター把她的心臟挖出來放在隨便一個人類的體內....

小森妹子幼年時好像死掉(?不清楚呢....),正好被リヒター看到吧...就挑中她囉~

為了不讓他老哥カール發現這件事,就把小森交給了某位吸血鬼獵人(也就是格格認識的那位)

沒想到小森爸爸為了保護她藏住自己的行蹤、不讓リヒター找到。

殘念的是最後還是敗給コーデリア,這女人後來利用使魔把小森的名子寫在花嫁候補名單上了....

她的目的是想要復活後殺死最愛的人''カール''

 

screen00154  

身體完全被コーデリア占據的小森,只能在內心吶喊著憐司..... 

可惡阿!!!!!!暫時想不到好辦法的格格,故意給コーデリア喝有加藥的茶,讓她稍稍睡一下。

讓コーデリア失去意識,小森才能夠開口說話(但是身體無法動就是了...)

這段甜甜又酸酸苦苦的 

格格答應小森一定會想到辦法!!!!!!!!!!!!一定會解救她!!!!!!!!!!!

「妳的身體是我的所有物、當然連妳的生命也是。」

 

screen00171  

以下我想將コーデリア直接省略為''女A'',請讓我這麼做!!!!!!!!!! (眼神堅定)

女A想要稍微懲罰格格,對她來說可以調教ベアトリクス的孩子很爽...

竟然用鞭子抽打我的格格我的格格我的格格~妳給我!!! 

不過格格說這點力氣他根本不痛,一邊諷刺女A的能力也不過如此~

只能在內心吶喊不能做任何援助的小森,感到非常的心痛(我也是 ....)

 

也許憐司察覺到這點,就說了一句超棒的話。「妳的容身之處就在這裡。」 

 

有一段女A厚顏無恥調戲格格....之後想跑去跟撞見此景的修哥哥玩...這劇情.....我要當作沒花生狗!!

screen00175  

不過還好修哥最後不賞臉走掉回去睡覺了

 

screen00180  

忍過了女A的廢話後,終於又讓小森有了能說話的機會。

女A自己想要到湖裡玩水,但是她不知道身體的主人不會游泳 哈哈哈哈哈哈哈

之後發生啥麼事應該不需要說明,總之女主有了片刻的機會能和格格說說話拉!!

原本格格以為是女A在開玩笑,但真的暫時恢復成小森的意識喔!

就醬子一直被公主抱~~好爽歪歪歪歪了

格格就對小森說有啥麼話趁快說吧!

腦中一團亂的姑娘就擠出一句問句:「那個.....為什麼......為什麼你總是守護著我的身體呢?」

(女A有幾次故意做出傷害小森身體的行為,格格掩飾不住自己的內心、恨不得想快點阻止。

連女A都看穿格格喜歡女主了......)

 

「....這個,反而是我想要問的呢。」格格說他自己也不是很明白 

格格這就是''愛''阿,因為喜歡小森所以才想保護她不是嗎~

 

到了最後一章,我終於看見格格可以收服女A了

一直看著格格順從女A...內心好不開心 

女A到後來改變心意,放棄自己親自殺死カール,想讓格格去殺(也就是當格格的新娘、叫格格以新當主的身分去殺カール)

格格就''裝''做答應的樣子,要求親吻女A....

screen00196  

「復活藥的製作失敗了。但、使妳從世間死去的藥......製作成功了。」

藉由親吻把藥餵給女A。 偷笑偷笑一下,她總算要消失了!!!

所以格格順從她的命令都是演出來的、

表面上看起來是在持續開發蘇生藥,其實是在開發解放小森的藥~

真的好感動喔有沒有   

透過憐司的呼喊,女主成功擺脫了女A!!!(END3就沒有擺脫成功,所以我不想開XD)

 

screen00200  

END1

有人說結局太平淡,不過我個人喜歡這種淡淡感。

前面突破了種種困難才得到的和平壓~~~~~

就這樣抱抱親親吸吸甜蜜蜜地~~

不是很不錯嗎?   

 

 

人家把持不住了!忍不住尖叫加鼓掌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